沉迷肖战美貌不能自拔

我对男人没有兴趣

  魏无羡跟蓝忘机在云梦住了三日就要离开了,走时江澄恋恋不舍:

  “魏无羡,记得回来!”

  魏无羡笑了笑跟蓝忘机御剑离开了云梦。

  回到云深不知处,魏无羡一个人站在后山发呆,蓝忘机走过来拿着披肩给他披上了:

  “这么冷的天,你身体还没好,怎么不多穿一件 ”

  “这不是有你吗?”魏无羡笑了笑。

  “我不能时时刻刻在你身边,你还是得好好照顾自己。”

  “蓝湛,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不在了你会怎么办?”

  “又来了,不许说这种话。”

  蓝忘机皱了皱眉,看来魏无羡的心理疾病还没好利索。

  “仙督,您在这?”

  “何事?”

  “据说西北方又发现了阴虎符的痕迹 。”

  “阴虎符不是已经,怎么还有?”

  “仙督,泽芜君找您前去商议。”

  蓝忘机不放心的看了一眼魏无羡。

  “去吧,蓝湛,我自己没问题的。”

  魏无羡自己在后山站了一会也回到了静室不多时便进入了梦乡。

  “魏无羡,你什么时候遵守承诺?”

  莫玄羽真是见缝插针,魏无羡十分无奈。

  “急什么,还没到时候。”

  “什么时候是时候,莫不是你反悔了。”

  “这几天日头正盛,这虽然是你自己的身体,但是你的魂魄还是很弱的,不能见大太阳,容易消散,等过几天降温的。”

  魏无羡耐心地解释着。

  “原来如此,我还以为。。”

  “以为什么,以为我要食言,放心吧,我一言九鼎,不会骗你的。”

  “那你把你的生活习惯告诉我,还有你跟含光君的细节。”

  魏无羡忽然提高了警惕。

  “我警告你,莫玄羽,不能对蓝湛有非分之想,否则。”

  “否则什么?”

  “否则我分分钟让你穿帮。”

  “你放心吧,我对男人没有兴趣。”

  “这可是你说的。”

  两人的对话在蓝忘机进来的那一刻终于结束了,魏无羡脸色有些白,看起来很疲惫的样子,蓝忘机心疼不已。

  “魏婴,你又共情了?”

  “没有啊,我只是睡了一觉。”

  “可能是这几天太热了,放心吧,过几天天气转阴一些就好了。”

  听到这句话,魏无羡的脸色忽然又白了几分,蓝忘机还以为是他耗费心神导致的,喂他吃过饭后就照顾他睡下了。

  蓝忘机伸出手试探了魏无羡的脉象发现并没有虚耗的迹象,放心的离开了静室。

  却没想到他前脚刚走,魏无羡就睁开了眼睛。

  “蓝湛,我要走了,希望莫玄羽可以陪伴你。”

  第二天,太阳就没有那么毒辣了,魏无羡知道,自己要准备后事了,他把自己的很多事情都告诉了莫玄羽,开始策划一场意外。

  “蓝湛,我们去夜猎吧!”

  “好。”

  走到一处山涧,魏无羡双眼一闭就要跳下去忽然被蓝忘机抱住了。

  “这里太危险,我们去别处吧!”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