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肖战美貌不能自拔

你该找个舅妈了

  蓝忘机把江澄扶到床上躺下后又去照顾魏无羡,他把魏无羡打横抱起小心翼翼地放在床上盖好了被子看着他。

  睡着的魏无羡就像个乖巧的娃娃,不似平常那般俏皮跳脱,长长的睫毛垂下来,像一把精巧的小扇子,白皙的皮肤,花瓣一般粉嫩柔软的双唇让人忍不住想要覆上去。

  蓝忘机就这样看着魏无羡很久,不知不觉中也睡着了。

  “魏无羡,魏无羡!”

  “谁,谁在说话?”

  魏无羡百思不得其解,这声音熟悉又陌生。

  “我呀,莫玄羽,这具身体的宿主。”

  “哦,是莫玄羽,你要干嘛?”

  “我想把我的身体要回来!”

  “什么,你要回来?”

  “我在幽冥地府太久了,想回人间看看,而且,这具身体本来就是我的。 ”

  “那好吧!我要做什么?”

  “你这就同意了?”

  “不然呢,你到底回不回来?”

  “你就这么没有求存欲?”

  “别磨叽了,你到底回不回来,我要做什么呢?”

  “你只需要制造一场意外,然后在你意识模糊的时候,我钻进去,就可以了。”

  “好,我知道了!”

  魏无羡苏醒后,看着睡着的蓝湛,忍不住伸出手去抚摸了他一下。

  “魏婴,你醒了?”

  “蓝湛,我睡不着了,陪我坐一宿吧!”

  “好!”

  第二天,魏婴一夜未眠有些疲倦,蓝忘机把他放在床上,看着他睡着才走出去,几分钟后端着早餐进来却发现屋里空无一人。

  “江宗主,魏婴呢?”

  “他不是一直都跟你在一起吗?”

  江澄摸不着头脑。

  此时魏无羡跟金凌端着一盆莲子走了进来。

  “魏婴,你。。。”

  “蓝湛,我说过你来云梦我要请你吃莲子,还有菱角的,你忘了?”

  魏无羡开心地坐下,剥着菱角跟莲子,一颗颗放在蓝忘机嘴里,江澄不忍直视。

  “舅舅,你该找个舅妈了!”

  金凌这孩子说的话是那么不合时宜,但是确实如此,江澄一时间有些尴尬。

  “小孩子懂什么?不要瞎说。”

  “连金凌都看出来了!”

  魏无羡笑的前仰后合,花枝乱颤,蓝忘机竟然也在一边帮腔:

  “江宗主,我兄长他下周来云梦办事,你看。。。”

  江澄一脸无语,蓝忘机这是在撮合他跟蓝曦臣吗?

  “让你们费心了,我一个人挺好的。”

  “舅舅,羡舅舅跟含光君说的对,泽芜君挺不错的。”

  “你个熊孩子说什么呢?我不需要”江澄作势要打金凌

  “舅舅,你独自一人不觉得孤单吗,我会惦记你的。”

  金凌继续不知死活的出谋划策。

  看来这顿饭是吃不了了,江澄变出紫电,追打金凌。

  “我让你说,让你说!”

  “舅舅,我不提了,不提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