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肖战美貌不能自拔

这可是我用命换来的

  蓝忘机拉着魏无羡的手来到桌前,桌上都是他给魏无羡精心准备的饭菜,魏无羡才意识到他已经好几天没有好好吃饭了。

  “这几天你都没好好吃饭,我让他们做了你最喜欢的菜,尝尝吧!”

  魏无羡拿起筷子尝了一口,都是照着他口味做的,然而他太久不规律用食了,一时有些受不了,胃部开始隐隐作痛。

  “怎么了,是不是太辣了?我让他们重做!”

  蓝忘机关心地看着他有些发白的脸色。

  “没关系的,蓝湛,很好吃,我可能太久没吃辣了,有些不习惯。”

  魏无羡又吃了好几口,终于胃有些受不了了,他不想蓝忘机看见,于是强忍着把他推了出去。

  “蓝湛,我吃完了,要休息了”

  蓝忘机只好退了出去,几分钟后忽然听到房里没有声音他连忙跑进来,可怜的魏无羡已经被那些菜辣的晕死过去,地上都是他吐的血。

  蓝忘机连忙把魏无羡抱起来放在床上躺下,擦去他唇角的血迹,给他把脉忽然发现脉搏几乎没有了。

  蓝忘机紧张极了,把魏无羡扶着坐起来,几乎用尽了洪荒之力魏无羡的心跳才回来。

  “蓝公子!”

  “魏婴,你。。。。”

  “我怎么了?”

  不知道为什么,蓝忘机觉得此刻的魏婴有些陌生,眼神也跟之前不太一样了。

  “你以前不是这么叫我的。”

  “该死,差点让他发现了。”莫玄羽心里想着,连忙换了一种称呼。

  “蓝湛!”

  “这才对嘛!”

  蓝忘机把魏无羡抱在怀里,感觉有些跟之前不太一样,但是他没有多想。

  “莫玄羽,这可是我用命换来的,你要好好珍惜。”

  “知道了!”

  原来在刚才意识消失的时候,魏无羡就把莫玄羽换出来了。

  “这身体怎么造成这样了,魏无羡,你到底对我的身体做了什么?”

  刚接手身体的莫玄羽觉得这具身体简直弱的不行,但是魏无羡好像更加气愤。

  “莫玄羽,你还好意思问,当初没有经过我同意你就献舍把我复活了,现在我好不容易有点求生欲了,你又要回来,还挑三拣四的,你要是不满意你自己的身体可以让我回来。”

  “好好好,我说不过你,哎呀,不说了,他回来了”

  “魏婴,感觉怎么样了,我带你出去走走吧!”

  “不要了,我刚醒来,身体还不是很舒服。”

  “可是你已经睡了一天了!”

  蓝忘机坚持要带“魏无羡”出去散步,让莫玄羽不禁有些怀疑。

  “这蓝忘机怕不是故意的吧,我可是死而复生刚回来的,现在下床都困难,怎么能跟着他出去散步呢!”

  “魏婴,魏婴,你怎么了?”

  蓝忘机觉得有些奇怪,自从魏婴醒了之后就经常发呆,说话还语无伦次的。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