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肖战美貌不能自拔

你抢走了我家的猪

  魏无羡这次回到云深不知处以后,看上去比之前好了很多,蓝忘机也终于放下心来。

  “蓝湛,我想回云梦看看”

  “好,我陪你回去!”

  两人御剑飞行到了云梦已经是晚上了。

  “快看,大舅舅回来啦!”

  金凌显然非常开心,江澄表面一脸无所谓的表情,但是能看出来心里很高兴。

  “回来就回来,怎么,我对你不好,这么惦记魏无羡那家伙。”

  魏无羡手里拎着一盒礼品递给江澄。

  “回来就回来,还用拿什么东西,我江澄是那种爱挑理的人?”

  “别装了,江澄,嘴角都要飞到天上了。”

  “江宗主最近可还好?”

  毕竟是魏无羡的家人,蓝忘机总是要以礼相待。

  “承蒙仙督的福,我过得很好,只不过家里养了多年的猪被人偷走了,总是有些不开心。”

  “喂,江澄,怎么说话呢?”

  竟然把自己说成猪,魏无羡忍不住捅了江澄一下。

  “怎么 我说错了吗?”

  江澄不服气的还嘴,蓝忘机似乎已经习惯了两个人这样的相处方式,羡慕地看着江澄。

  “蓝湛,你想什么呢?”

  “从小到大,我跟兄长都是以礼相待,像这种另类又亲切的相处方式我还没有尝试过。”

  蓝忘机羡慕的表情刺痛了魏无羡的心。

  原本以为蓝忘机是养尊处优没有烦恼的,没想到他内心竟然如此孤独。

  “没关系,蓝湛,以后江澄也是你的家人,是不是啊师妹!”

  “魏无羡你敢!”

  蓝忘机呆呆地看着魏无羡,他好久没看见这样开心的他了。

  晚上,江澄做了丰盛的宴席,四个人坐在一起,江澄举起酒杯,第一杯敬的竟然是蓝忘机。

  “谢谢你啊,虽然你抢走了我家的猪,不过我还是要感谢,含光君把我的师兄照顾的很好,几乎是无微不至。”

  “江澄,你今天怎么了,忽然这么严肃,郑重,你不会是叫人夺舍了吧!”

  魏无羡有些不太习惯这样的江澄。

  “魏无羡,我就不能抒情一下嘛 谁让你嫁出去了,我不得跟人家客气一下,让人家对你好一点吗,虽然你抛弃了我。”

  “好啊,江澄,想不到你竟然存了这样的心思。”

  几个人正开心地聊着,忽然一个妇人跑到院子里面叫骂,主要目标是魏无羡,蓝忘机立马出去断了那人一臂。

  “是谁家的狗没拴好在这大放厥词?”

  江澄也十分生气。

  “把她打一顿赶走,别脏了我的莲花坞。”

  妇人被砍断一只手臂,又被江澄的手下乱打一顿,呜咽一通被丢出去喂了狗,尸骨无存死的很是惨烈。

  “来,不理她,接着吃咱们的,不要因为这种小人破坏今天的好心情。”

  最终,几个人喝的七倒八歪,连魏无羡也喝醉了,蓝忘机跟金凌只好把两个人都送到床上去了。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